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東港日式料理大氣登場,生魚片炙壽司好好味唷,三贏日本料理。



東港光復路上夜市及馬光中醫診所,這段最近成了店家爭相展店地點!
好多新店面都在陸續開張,這對東港人來說真的太好了~~ (又有新店可以嘗鮮!)

這次剛好父親節聚餐,考慮到不想跑太遠路程就近找餐廳吃吃,
剛好想到之前路過好幾次新展店的〝三贏-日本料理〞嘗鮮去。

不知道是東港地大還是錢多(這是誤會),在東港展店的店面占地都很大,顯得格外氣派。
三贏的店內空間滿大的(以日本料理店來說),以乾淨明亮為主,可惜有些太單調了(個人感覺啦)
可能我比較偏愛窄窄日式感覺較濃厚的裝潢,有三位師父負責生魚片及壽司(有位滿帥的),裡面還有一位負責炸物和煮物。




價位我覺得偏中價位(因人而異啦),特別有炙燒壽司系列。



餐盤碟子花紋我很喜歡,是荷葉感嗎?


小菜-黑胡椒毛豆
好吃,黑胡椒味道剛好不會太辣(本人對辣味非常敏感)


沙拉,醬汁為和風口味


綜合生魚片
好吃,肉質滿Q新鮮,我喜歡搭配金佶的芥末醬,可惜感覺份量有點少
(我對生魚片有瘋狂的愛)


鰻魚手捲
鰻魚醬燒的味道覺得還能再多點,內建白飯有淋點醬汁有加分。


軟殼蟹壽司
非常好吃,內含酥炸軟殼蟹口感很棒,配上外圍魚卵很搭。


比目魚側緣-炙燒壽司
很好吃,比目魚帶點油脂口感很好,加上炙燒帶點甜味,非常好食。


炙燒鮪魚
普普,炙燒特色沒帶出新味道,肉質不錯,稍嫌可惜。


日式蒸蛋
鹹味稍嫌不足。


松阪豬
口感較為乾澀,口味稍鹹,只單吃沒沾醬料搭配


野菜天婦羅
各類油炸蔬菜口味普普,較無特別印象,但醬汁意外好吃(可惜沒拍到醬汁)



蛋皮花壽司
好吃,外裹厚厚蛋皮加上內含蝦肉,加上青蔬爽口好吃!





總結
整間店面乾淨整齊,可能因為是新店面關係,服務生服務很好,不時提醒添加熱茶部分(很貼心)
整體座位舒適度不錯,又鄰近停車場方便停車。可能寫文日與當天有段時間,所以有些菜色如沒有特別之處印象不深,請見諒(嗚嗚...)
美食本身就是非常因人而異,(加上我的口味有點奇怪),所以僅供參考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