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台南中西區,老屋與工業風無縫結合,自製麵包好食好食,H.G好擠。




又到台南吃吃喝喝時間,話說台南咖啡廳好店實在是三天三夜數不完的多
暫時轉移陣地,進攻台南~(喔耶!)

位於中西區H.G好擠,店面雖小(還需轉進小巷子內),但內部之驚人!
還是建議騎機車比較方便,(連我都找不到停車場怎麼進去)




一入門,大愛磚頭牆面與燈光設計及木頭質感



整體深得我心
連水杯隨便拍也美


特愛這盞設計燈,中間打造類似天井樣,藉燈延伸整個空間高度。(這篇愛心放送太多)




自家專用麵包烤爐




點餐小車,上面吊滿菜單本子。





充滿手繪風菜單(其實我搞不懂這是牛還是羊) 




俄羅斯燉牛肉(其實有點忘記這道菜名了,我錯了快來糾正我!)
牛肉好吃,基本上均附上生菜一杯,麵包替換米食特別好食


酒燉奶醬雞肉煮
這道個人很愛,雞肉鮮嫩滑順,奶醬沾麵包異常融洽,不得不說說這麵包真的嚼勁剛好又香,
酒味適中,連我不嗜酒的人都能接受(連麻油雞酒味太重我都不行),生菜部分就丟給友人食用,
不過看起來滿綠的(這算誇獎嗎!?),哈哈哈。


 可可歐蕾
杯子很可愛,金色攪拌棒也很具特色,甜度偏低(我是偏重度嗜甜者)不嗜甜味者應該比較接受,
可可味稍淡,不過算能接受。


上二樓逛逛發現新大陸,太開心了難得淨空照!!

頂樓挑高設計,讓空間感覺變大








二樓和一樓皆有大桌,當天一樓小桌都滿了,只剩大桌可坐,與友人兩人就單獨做大桌,滿特別的(異常空曠,哈哈)




每個角落都太好拍了,拍到快門快燒掉了


工業風與老屋風格結合的很棒,樓梯地面還是以前老屋熟悉的地板花色











總結
餐點單價不低偏中高價位,餐點選擇不多但麵包好吃,但再加上整體氣氛值得一逛,但可能不能常來(單價稍高)
整體評分高得分,加上老屋+工業風再次得分! 
提醒搭乘機車較為方便,位於小巷內實在不好停車(當日機車也是停靠路邊小巷停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